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〃潇洒成、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 煎熬、 阳光阴沉 一半水火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0 22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来看帅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0 16:44
不点都不配合 去吧 破橙子

好吧 成哥配合你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tangjinfengjp 发表于 2011-11-20 18:15
那大家轮流啊··哈

这个可以有
弱弱的问下 群主正点嘛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小妞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37
我只是来看帅哥的

谢谢 听歌还是很好听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11-20 17:29
还不错嘛

谢谢团长的支持
歌确实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2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39
好吧 成哥配合你阿



呦 凯旋归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4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er 发表于 2011-11-20 19:06
歌好听,看帅哥也不能耽误呀。。

这位RAIN哥哥说的非常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42
呦 凯旋归来

大爷的
哥要找新工作去
让我9点半就下班了 回来洗澡收拾了下才开电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2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44
大爷的
哥要找新工作去
让我9点半就下班了 回来洗澡收拾了下才开电脑的 ...




能有工作就不错拉 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47
能有工作就不错拉 。..

不给力阿 跟打酱油一样
累还挣不到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