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0 23:53 谁叫你是金在中的弟弟呢..
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0 23:57 哇塞 这句话说的 我可爱听了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03 用不用我也打一个N遍的人名 给你加深加深影响 哈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04 不用了 我就是他弟弟 哈哈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05 我要看你和你哥的合影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07 这个真没有 亲 。。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08 要啥没啥 你有啥?
yang19880314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10 他说错了 其实你是金日成的弟弟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10 我有手机 还有 电脑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