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riyuuden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23 我也没说你丑 打扮的太。。 怎么讲 用东北话说就是有点装 配的那些文字也是太酸 要是你听着难受当我没说。 ...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36 歌好听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37 确实阿 这几天一直听 着迷了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39 我也准备听个十几遍,哈哈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40 嗯 我一直无限单曲循环 太给力了 高音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43 是啊是啊。下次有什么好歌告我哈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9 23:10 头发帘子是什么
zjm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43 就是刘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