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苏小禾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谁有倩碧的眼霜?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21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11-22 17:52
呵呵,你用雅诗兰黛的不觉得眼部热热的么?我觉得那个不舒服才换了其他的 ...

第一次好像有点 后来就没了
不过我用小棕瓶是完全没效果的……
感觉性价比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21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iel 发表于 2011-11-22 17:30
有个粉瓶保湿减缓疲劳的要么~~~~

不用啦 嘻嘻 谢谢MM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3 04:27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了!不錯哦!
化妝品還是到專櫃買比較安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