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06 这么吓人呀…… 是白色的那款么?
使用道具 举报
qshz1984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10 恩,可能是我皮肤不好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12 我的皮肤也小敏感 哎呀 不好呀
qshz1984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16 能弄个试用装试试就好了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26 是的呀 以为他家的黄油很好 其他的应该起码没什么过敏的问题要担心呢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06 等MM的图哦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30 都是全新的,手欠把包装都打开看了,忘记哪个了还用手轻轻的摸了一点点呢,右边那个是眼霜,想一套800转 ...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33 我想要,怎么办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47 LX的丸子MM预定了么 没定的话我想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