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苏小禾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谁有倩碧的眼霜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9 21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06
这么吓人呀……
是白色的那款么?

恩,可能是我皮肤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qshz1984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10
恩,可能是我皮肤不好

{s:1:009}我的皮肤也小敏感 哎呀 不好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21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12
我的皮肤也小敏感 哎呀 不好呀

能弄个试用装试试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qshz1984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16
能弄个试用装试试就好了

是的呀
以为他家的黄油很好
其他的应该起码没什么过敏的问题要担心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21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26
是的呀
以为他家的黄油很好
其他的应该起码没什么过敏的问题要担心呢

我用黄油没过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00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06
等MM的图哦


都是全新的,手欠把包装都打开看了,忘记哪个了还用手轻轻的摸了一点点呢,右边那个是眼霜,想一套800转
眼霜.jpg 眼霜1.jpg 眼霜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00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30
都是全新的,手欠把包装都打开看了,忘记哪个了还用手轻轻的摸了一点点呢,右边那个是眼霜,想一套800转 ...

我想要,怎么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00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33
我想要,怎么办

要不一会我更新我的帖子里面,先预定者为主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30
都是全新的,手欠把包装都打开看了,忘记哪个了还用手轻轻的摸了一点点呢,右边那个是眼霜,想一套800转 ...

LX的丸子MM预定了么
没定的话我想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01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47
LX的丸子MM预定了么
没定的话我想要

亲不好意思,我更新在我帖子里了呢,让别的mm预定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