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61|回复: 42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谁有倩碧的眼霜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8 19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苏小禾 于 2011-11-18 19:15 编辑

貌似倩碧的眼霜评价还蛮好
有木有JMS出的……我想试试~~
未命名.jpg
发表于 2011-11-18 20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荐MM去 ibeautystore.com看看  满便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-11-18 20:24
推荐MM去 ibeautystore.com看看  满便宜的

刚去看了……时间太久了~
我太后知后觉……我的眼霜就剩个2,3天的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7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有用过的说说效果呀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8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不太好,过敏性皮肤,用完眼皮发红,有刺痛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8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色的吧,我用过,觉得一般,没有小棕瓶好用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8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正准备出呢。晚上回家给mm图片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1-11-19 18:15
粉色的吧,我用过,觉得一般,没有小棕瓶好用呢

白色的那款 贴的图那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qshz1984 发表于 2011-11-19 18:01
我用不太好,过敏性皮肤,用完眼皮发红,有刺痛感!

这么吓人呀……
是白色的那款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1-19 18:38
我有正准备出呢。晚上回家给mm图片吧。

等MM的图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