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苏小禾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谁有倩碧的眼霜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正在在用,应该是2个一套的吧,一个是uv,一个是保湿,还不错。lz这个图是要哪个?可以考虑出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45
呵呵,回复错了

没关系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2: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45
我正在在用,应该是2个一套的吧,一个是uv,一个是保湿,还不错。lz这个图是要哪个?可以考虑出一个 ...

这我还真不知道呀……两个都是眼霜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2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-11-21 14:48
效果不错 挺好的 有明显效果

真的呀 太好了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12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22 12:09
这我还真不知道呀……两个都是眼霜?

对,我买的是2组装的,效果吧,一般,没什么太好,也没什么不好,不过我用眼霜好像都是这个感觉,除了用雅诗兰黛觉得眼部有点热热的感觉外,好像都一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5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11-22 12:28
对,我买的是2组装的,效果吧,一般,没什么太好,也没什么不好,不过我用眼霜好像都是这个感觉,除了用 ...

额……MM有什么眼部问题么
我是万年滴熊猫眼啊……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17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22 15:08
额……MM有什么眼部问题么
我是万年滴熊猫眼啊……哎

特别的没有啊,就是大家都讲20岁起要用眼霜,主要就是希望30以后不要太快的张细纹就开始用了。黑眼圈好像用眼霜是消不掉的吧,我也是有黑眼圈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7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11-22 17:21
特别的没有啊,就是大家都讲20岁起要用眼霜,主要就是希望30以后不要太快的张细纹就开始用了。黑眼圈好像 ...

{s:1:009}失望
我还是老老实实滴继续小棕瓶吧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17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粉瓶保湿减缓疲劳的要么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17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22 17:22
失望
我还是老老实实滴继续小棕瓶吧……

呵呵,你用雅诗兰黛的不觉得眼部热热的么?我觉得那个不舒服才换了其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