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isekum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20】1/31驼色外套继续转!!全部白菜价甩甩甩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ZIXIANG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18
我也是好多裤子,可是生完孩子一穿全都勒出一圈肉肉来

真是羡慕生完孩子肚子还是平平的mm啊~
想减肚子貌似是个大工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22
真是羡慕生完孩子肚子还是平平的mm啊~
想减肚子貌似是个大工程。。

是呀,我也愁,自己的好多衣服都不能穿了,裤子穿上也不好看,好多都是很贵自己也很喜欢的,很是郁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3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ZIXIANG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20
亲,我穿64的正好,想问问这条裤子大约是64还是67码的?我想条宽松点的牛仔裤,就是那种松松垮垮的感觉 ...

这个我也说不太准哈~
我现在穿67的好像,这条裤子我穿特紧,应该是67以下,但是64的我估计根本穿不上,这个我还能穿上就属于64以上吧。也就是64~67之间亲明白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ZIXIANG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24
是呀,我也愁,自己的好多衣服都不能穿了,裤子穿上也不好看,好多都是很贵自己也很喜欢的,很是郁闷。。 ...

我也是好多都还喜欢的衣服穿不上啊~
所以亲也拿到这来转呗,好东西自己穿不上放着还浪费,不过倒是可以当作减肥的动力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2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30
这个我也说不太准哈~
我现在穿67的好像,这条裤子我穿特紧,应该是67以下,但是64的我估计根本穿不上,这 ...

明白了,那估计我能穿。。。让我先纠结一下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2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ZIXIANG 发表于 2011-11-28 12:03
明白了,那估计我能穿。。。让我先纠结一下下

好的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20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小布鞋 算邮费最低多少钱啊  乳白色呢子外套 薄厚 可以过冬吗 什么尺码的?是什么牌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21: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1-28 12:12
好的哈~

亲,让我在罗嗦一下哈,裤子是喜欢,想知道是几成新?
想要,但是又不想要太旧的,所以纠结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21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Y1  毛线编织裙子   长度到膝盖上面点儿~可爱的泡泡袖子  600
亲,这条是m号?几成新啊,起球不?长度能量一下吗?
Y8   黑色打底裙  新的没穿过   300
质量怎么样?
Y9  黑色,粉色2条打底裤   网上刚买的小了  M偏小吧   300每条
打底裤是几分的?厚料还是薄料?有弹性吗,平时穿m的会小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