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388|回复: 24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20】1/31驼色外套继续转!!全部白菜价甩甩甩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8 13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aisekumo 于 2012-1-31 11:55 编辑

欢迎捧场。衣服质量都很好,有的是因为买来几年都没穿一次,有的是买的时候没试穿,回去才发现不合适,要么小了。所以在这里转转看,亲们有什么问题尽管问,觉得价格不合适也尽管说,只为了尽快把衣柜清一清。不买东西的亲们,也请帮我顶顶帖子,感激不尽哇~
二手商品
展开

二手商品

商品类型:
二手商品
剩余时间:
 
999999.00 円 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isekumo 于 2012-1-27 11:47 编辑

1,粉饼2个全新~正常大小,不是样品的小包装哈~
   买3000以上的mm送一个,单买1个600~
粉饼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isekumo 于 2012-2-14 09:59 编辑

衣服楼---全部包邮价格

2 呢子外套  老公给买的M号,悲剧的有点小了。。。
      正常M号或者S~M的mm领走吧,质量很好的。外套已经和附近的mm交换了,没想到那个mm个子高,穿着袖子有点短。
      所以继续转,那个mm说3500包邮。(mm衣服转掉的话说一下,照片就撤了哈)
驼色呢子外套.jpg
真人.jpg
3 这个也是没试穿,回来有点小,写着L,但是感觉也就是M
    日本的牌子,质量没得说。600吧
灰色半身裙子.jpg

4,呢子裙---165号,适合M以下mm~600
国内专卖店买的,质量很好,穿过几次,现在穿不上了,很重,邮费估计不便宜,亲们不要错过哦
蓝色昵料裙子.jpg

5,黑色OP---L号500
说不清是什么料子,很厚的,适合这个季节
黑色泡泡裙子效果.jpg
黑色泡泡裙子.jpg

7,黑色长袖OP---L号400  大圆领子,里面配个交叉吊带背心很好看哈
瘦版很显身材,我腰粗穿不出效果哈~感觉适合M的mm

黑色op.jpg

8,乳白色呢子外套---2号也就是M号 1800
质量很好,试穿程度
乳白色呢子外套.jpg

9,如图L号 1600
买回来感觉不太适合我,新的带腰带
双排口半身裙子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isekumo 于 2012-1-27 12:49 编辑

鞋子包子楼---考虑到邮费都白菜价出了
001绿色软皮包包---300
没用两次状态质量很好,很能装
绿色软皮包_副本.jpg

002粉色斜挎包包---200
牛仔布的很厚实,不适合30多的年龄了~
粉色斜挎包.jpg

003腰包---400
很崭新,没用过,适合时尚的mm
腰包.jpg

001 平底靴子~状态如图,质量很好,穿过2.3次~里子是毛茸茸的,豹文图案
      适合23.5~24脚的mm。500吧
靴子.jpg

002  银色鞋子~好像穿过1.2次,很喜欢类似的鞋,可是我的脚宽,不适合穿。
       正常L号码的mm没问题~800
银色鞋.jpg

003  枣红色平底鞋  这个我婆婆给买的,小了,就在家试了试,没穿出去过。
       适合国内37号脚的mm~600吧
红色鞋.jpg

004  这个今年5/1在国内商场买的,真是很喜欢,就是鞋跟有点高对于我来说哈~
       鞋跟10cm,我平时最高6cm,所以。。。纯牛皮的,原价600多,只穿过2回。3300
       还是很喜欢的~
黑色鞋.jpg

005  这个和上面的一起买的,试的时候没觉得小啊,回来一穿,感觉小了,我老公说是我的脚有问题。。
       原价400多,2500吧,适合23~23.5的mm,穿了1次鞋底脏了,没有磨损。
灰色鞋.jpg

006和服浴衣用鞋---300
我是没地方穿,买的时候不便宜~
木屐.jpg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isekumo 于 2012-1-27 12:52 编辑

基本都适合M号mm

Y2  牛仔9分裤  可陪短靴  很显瘦的一款  8成新以上  我肚子大得穿不上了。。。。500
九分牛仔裤.jpg
Y3   上班穿的长裤  夏天2980买的  适合春秋穿  400
       实物颜色参考上面那张照片~
OL裤子.jpg
Y4  GAP短裤  长度到膝盖  稍微有点弹性  200
GAP6分裤.jpg
Y5  粉色打底裤   网上刚买的小了  M偏小吧   200   还剩一条粉色的啦~
打底裤子2条.jpg

Y6  红色格子外套,购于沈阳0101里的一个专卖店,原价600多~
     袖口貌似轻微起球,但是不明显,很厚重。可以参照PP~2500
红格子外套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isekumo 于 2012-2-14 10:01 编辑

~~~~交易记录~~~~
毛茸茸的无袖外套---适合M~L的mm,004上班用包包---200,005牛筋底皮鞋---400   芷岑mm交易完了~
编织背心---适合M以下mm、带里子的小裙子---更适合M的mm、蓝底碎花裙子---L号800→700   樱桃小馒头亲交易完了~
白色布鞋  新的没穿过  怀孕的时候我妈给从国内买的,37号,我穿小了200吧,毛线编织裙子   长度到膝盖上面点儿~可爱的泡泡袖子  600,休闲厚裙子  沈阳0101买的,原价不便宜   600吧  实在不适合我   haiyin45亲交易完了~
黑色打底裙  新的没穿过   300 ,黑色打底裤   网上刚买的小了  M偏小吧   300   zzxterado亲交易完了~
国内ONLY牛仔裤  应该是8分裤  可以配短靴  原价好像要400多吧~现在800  YOUZIXIANG亲交易完了~
就职面试,毕业式西装4件套~纯黑色,很新原价1万多~3300    JOYCE100亲交易完了~
春秋OP---L号1100→1000   
小张.com亲交易完了~
全新连衣裙,有里子,适合M以下mm~1000  
suiyuewuyou亲交易完了~
全新连衣裙,很喜欢的一件,可惜我穿瘦了。2200吧
Tina80亲交易完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3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牌号 被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3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一哈!!!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4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43
没牌号 被封啊

有的,忘加上了哈~
现在加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4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あ玉树生香ほ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47
坐一哈!!!11

欢迎mm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