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isekum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20】1/31驼色外套继续转!!全部白菜价甩甩甩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4 02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1-23 09:01
好的、我等你电话哈~
亲每天回贴都是半夜3点多、是要打工吗?好辛苦啊。
我上学的时候也是呢 ...


  打工回到家
今天昏昏的睡到晚上六點多
洗個澡直接去打工鳥。
  明天行麼
六點行麼?。
我把我的手機號碼短給你
  行的話
你告兒我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4 10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芷岑 发表于 2011-11-24 02:24

  打工回到家
今天昏昏的睡到晚上六點多

6点我应该是刚到西川口车站~应该没问题哈~
下午给你手机信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09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★★★欢迎光临caicai  shop★★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09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09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-11-25 09:12
给你顶顶

谢谢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08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08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上班,你是不在被窝里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08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日嗨皮上班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09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-11-26 08:47
今日嗨皮上班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上班干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09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baobao 发表于 2011-11-26 09:01
上班干啥?

挣钱买面包包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