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isekum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20】1/31驼色外套继续转!!全部白菜价甩甩甩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10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baobao 发表于 2011-11-26 08:42
我上班,你是不在被窝里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是啊、在被窝里顶了一下帖子哈
现在已经起来吃完早饭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10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-11-26 09:10
挣钱买面包包子

哈哈、相当实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上午更新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0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5楼更新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0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33
11月28日更新  基本都适合M号mm
Y1  毛线编织裙子   长度到膝盖上面点儿~可爱的泡泡袖子  600

Y2  国内ONLY牛仔裤  应该是8分裤  可以配短靴  原价好像要400多吧~现在800  
亲,几成新?什么尺寸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0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ZIXIANG 发表于 2011-11-28 10:18
Y2  国内ONLY牛仔裤  应该是8分裤  可以配短靴  原价好像要400多吧~现在800  
亲,几成新?什么尺寸? ...

穿过几次的程度吧,照片是昨天晚上拍的,看着挺新的哈~
尺寸感觉适合M号mm,上面写着165的,亲平时穿多大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1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1-28 10:27
穿过几次的程度吧,照片是昨天晚上拍的,看着挺新的哈~
尺寸感觉适合M号mm,上面写着165的,亲平时穿多大 ...

穿日本号64的,我个子小,153,觉得做九分裤也应该挺好看的
是低腰还是中腰的?生完孩子肚子上有肉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ZIXIANG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01
穿日本号64的,我个子小,153,觉得做九分裤也应该挺好看的
是低腰还是中腰的?生完孩子肚子上有肉肉 ...

是中腰的哈。我这肚子都多少年没买过低腰裤子了
亲64的,我觉得木有问题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1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12
是中腰的哈。我这肚子都多少年没买过低腰裤子了
亲64的,我觉得木有问题~ ...

我也是好多裤子,可是生完孩子一穿全都勒出一圈肉肉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12
是中腰的哈。我这肚子都多少年没买过低腰裤子了
亲64的,我觉得木有问题~ ...

亲,我穿64的正好,想问问这条裤子大约是64还是67码的?我想条宽松点的牛仔裤,就是那种松松垮垮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