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yazakitakeisi 发表于 2012-1-28 21:16 邮费多少啊
使用道具 举报
OoY 发表于 2012-1-28 21:22 这个用信封就可以 有点重量 可能要240 的邮费。
miyazakitakeisi 发表于 2012-1-28 21:25 去个零头吧 好不 500?OK
OoY 发表于 2012-1-28 21:30 嗯嗯好的。
miyazakitakeisi 发表于 2012-1-28 21:41 太谢谢拉 我周一去给你汇 之后了短你消息
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2-1-29 00:11 问下MM 国内买的休闲套装 一共3件 240人民币买的 8新吧----这是什么号的?如果是均码那是偏大还是偏小? ...
sosiyo 发表于 2012-1-29 01:57 亲 zara那条黑裤子腰围是多少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