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49】████5月11 004上真人秀啦~~继续低价~~~ 6楼全部50%...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00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-1-30 00:12
好喜欢mm家的那个皮的连衣裙,9成新1000的 那个。mm可不可以去夏天小店看看那,如果又喜欢的东西咱俩交换好 ...

嗯嗯好的 现在就去看看哈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00: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2-1-30 00:11
亲 明天给你拍照可以么?

可以啊,我不着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01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-1-30 00:12
好喜欢mm家的那个皮的连衣裙,9成新1000的 那个。mm可不可以去夏天小店看看那,如果又喜欢的东西咱俩交换好 ...

想跟亲交换12号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01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2-1-29 23:42
如果可以   希望交换这件
8.Ceil McBEE---1200❤

亲呀 不好意思哈 刚才去亲家看了一下 没有合适的 ,,,,
亲要是喜欢 想要的话 可以给亲优惠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01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2-1-29 23:56
衣码有些不符………………

差不多都是M的 亲是什么号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01: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1-30 00:14
可以啊,我不着急的

谢谢亲哈 可能要明天下午的  我们下午5点下课  不好意思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01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2-1-30 01:13
想跟亲交换12号....

谢谢mm,{:16_652:}
超开心的。
夏天也是福冈的,咱俩互相邮寄呢?还是面交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07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2-1-30 01:18
差不多都是M的 亲是什么号呀?

我基本上是S号,偶尔可以穿穿M号。
鞋子是22.5的,可能会大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17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-1-30 01:41
谢谢mm,{:16_652:}
超开心的。
夏天也是福冈的,咱俩互相邮寄呢?还是面交呢? ...

亲 是住那里的?  如果面交的话 在天神方便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17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2-1-30 07:19
我基本上是S号,偶尔可以穿穿M号。
鞋子是22.5的,可能会大些。

亲 真是小巧玲珑呀  真羡慕 ~~{s:panda:103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