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49】████5月11 004上真人秀啦~~继续低价~~~ 6楼全部50%...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57
亲呀 像你汇报一下 ,我穿着内搭试的 ,个人感觉 里面还可以穿下一件小毛衣... ...

我98斤左右 能行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0
我98斤左右 能行么

亲呀 我对这个没有概念的 个人感觉没有超过100的都可以的 我也90左右。我刚刚拽了一下,有稍微弹性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1
亲呀 我对这个没有概念的 个人感觉没有超过100的都可以的 我也90左右。我刚刚拽了一下,有稍微弹性的.{s: ...

恩  那没人预订的话 我就预订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7
恩  那没人预订的话 我就预订了哈

嗯嗯 好的 但是先给亲说一下哈 是没有商标的哦 就这一点...亲 能接受么?
如果没有问题的话 就给亲预定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3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9
嗯嗯 好的 但是先给亲说一下哈 是没有商标的哦 就这一点...亲 能接受么?
如果没有问题的话 就给亲预定啦 ...

那个倒是没关系的 质量好就行啦 加邮费多少钱 有优惠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15
那个倒是没关系的 质量好就行啦 加邮费多少钱 有优惠没

嗯嗯 现在已经大8折了  衣服的钱是1200  加上邮费
我一会看看信封能能装上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3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17
嗯嗯 现在已经大8折了  衣服的钱是1200  加上邮费
我一会看看信封能能装上哈。 ...

恩 好的 MM看一下 一会儿短我价格哈  
估计要周一去给你汇款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15
那个倒是没关系的 质量好就行啦 加邮费多少钱 有优惠没

亲呀 给你装上了  可是...可是,,,手太勤啦 给封死了....  还没有洗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3:3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19
亲呀 给你装上了  可是...可是,,,手太勤啦 给封死了....  还没有洗..... ...

嘎嘎 么关系啦 俺自己洗得啦 下次买你东西 必须给点儿 人工费
短我价钱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35
嘎嘎 么关系啦 俺自己洗得啦 下次买你东西 必须给点儿 人工费
短我价钱哈 ...

哈哈 要的要的...

嗯嗯 已经短亲啦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