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49】████5月11 004上真人秀啦~~继续低价~~~ 6楼全部50%...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9 18: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那套运动服还有么,裤子是宽松型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9 18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奇妹妹 发表于 2012-1-29 18:23
你那套运动服还有么,裤子是宽松型的吗

嗯嗯 亲 还在的 是宽松型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9 22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10:}{:16_61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9 23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2-1-28 20:15
嗯嗯有的 谢谢亲  那就给亲预定上哈。

邮费多少啊?交换吗?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792231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9 23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2-1-28 20:15
嗯嗯有的 谢谢亲  那就给亲预定上哈。

mm,能给我发个实物图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9 23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可以   希望交换这件
8.Ceil McBEE---1200❤

9分袖白色内搭 穿在里面很暖和

质量很好 很软  几乎全新

另外 想问下 红色短款雪靴什么码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9 23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码有些不符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00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1-29 23:40
mm,能给我发个实物图吗?

亲 明天给你拍照可以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00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mm家的那个皮的连衣裙,9成新1000的 那个。mm可不可以去夏天小店看看那,如果又喜欢的东西咱俩交换好不好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00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2-1-29 23:42
如果可以   希望交换这件
8.Ceil McBEE---1200❤

那个鞋子是37的。嗯嗯 去亲那里看看哈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