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57 邮费好贵啊
使用道具 举报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1-22 19:00 对啊,冬天衣服都厚厚啊 亲拿800,剩下的俺补怎么样?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-11-22 19:03 earth的那个深色大衣,要是预定的MM不要了,通知我下呢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1-22 11:15 这个9新,没穿几次。。 亲确定预定不?
蓝希汐 发表于 2011-11-23 00:44 确定要了 邮费 350的信封能装下么?
m11 发表于 2011-11-23 01:32 我来了~~~~~~~~~~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