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kunp6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31】舞衣铺铺4号店 6/26大更新+真人兽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2 18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57
邮费好贵啊

earth的那个深色大衣,要是预定的MM不要了,通知我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9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57
邮费好贵啊

对啊,冬天衣服都厚厚啊

亲拿800,剩下的俺补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19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1-22 19:00
对啊,冬天衣服都厚厚啊

亲拿800,剩下的俺补怎么样?

earth的那个深色大衣,要是预定的MM不要了,通知我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9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-11-22 19:03
earth的那个深色大衣,要是预定的MM不要了,通知我下呢

好滴(^O^)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22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3 00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1-22 11:15
这个9新,没穿几次。。
亲确定预定不?

确定要了  邮费 350的信封能装下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3 00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1-22 11:15
这个9新,没穿几次。。
亲确定预定不?

话说忘记问了 均码是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3 01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3 11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希汐 发表于 2011-11-23 00:44
确定要了  邮费 350的信封能装下么?

好滴,这个挺厚的,重量超过1kg了。。。
努力塞进500的信封吧
是m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3 11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11 发表于 2011-11-23 01:32
我来了~~~~~~~~~~~~~~

好久没来了哈,先罚3杯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