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2-3 22:19 给MM预订啦~ 就是盒子被压扁了,没关西吧?
使用道具 举报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2-4 16:27 亲有空把地址发给我哦~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2-2 22:11 MM什么时候方便都行呀,帐号一楼都有的~ 汇款之后把地址告诉我,我就给邮寄,就哦啦 ...
坏孩子不哭 发表于 2012-2-4 19:10 好啊!这两天我去汇款!记得帮我留着喔!亲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2-4 23:00 好的没问题~~
坏孩子不哭 发表于 2012-2-5 17:47 已经好了、希望亲早点帮我寄过来!最好还有小礼物喔!哈哈、有点贪心!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