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瓷娃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99】瓷娃娃2号✿✿版主大人这个贴可以锁掉啦~谢谢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31 15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条牛仔短裙我都想要!还没有卖吧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1 15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坏孩子不哭 发表于 2012-1-31 15:40
两条牛仔短裙我都想要!还没有卖吧???

嗯都还在呢嘿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1 17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坏孩子不哭 发表于 2012-1-31 15:40
两条牛仔短裙我都想要!还没有卖吧???

需要预订不?亲爱哒{s:panda:103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00:13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up自己顶一下^_^^_^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00:1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up自己顶一下^_^^_^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00:14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up自己顶一下^_^^_^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00:15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一顶~~~~~~~~~;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14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1-31 17:15
需要预订不?亲爱哒

亲、两条有没有优惠阿?而且会不会太大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14:5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坏孩子不哭 发表于 2012-2-1 14:24
亲、两条有没有优惠阿?而且会不会太大阿?

我自己穿小了才转了。。。我去帮你量量腰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15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坏孩子不哭 发表于 2012-2-1 14:24
亲、两条有没有优惠阿?而且会不会太大阿?

裙子3号,腰围75cm左右,臀围88cm左右,没什么弹性
裙子4号,腰围74cm左右,臀围88cm左右,有点弹性,下边是毛毛的那种,买时就是那样的,不是穿成的哦~
牛仔裙MM知道的,硬,有厚度,邮费不便宜,已经是最低价格啦{s:panda:1192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