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3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sinken 发表于 2011-11-20 12:31
东西收到咯。。。

谢谢亲特意过来通知一下~
欢迎下次来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0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18和30都是日本购入么?什么号的拉~~
我比较胖,看看能穿下不~卫衣到什么长度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2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18 15:39
亲,咱俩一样的,我也158~
其实都不算特别长啊~
16的长衬衫我穿到膝盖往上一点呢,配个棉马甲穿很好看的~ ...

MM,已经汇到邮局帐号了,请查收并邮寄。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4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希妈 发表于 2011-11-21 12:14
MM,已经汇到邮局帐号了,请查收并邮寄。谢谢

亲,刚刚给你邮寄出去了哈~
注意查收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4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33
18和30都是日本购入么?什么号的拉~~
我比较胖,看看能穿下不~卫衣到什么长度啦? ...

亲,两件都是M号的~
18号我158 穿到大腿中间~
亲方便说一下自己大概的情况么?这两件如果不是特别胖的话都能穿的~
卫衣我穿很肥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21 14:26
亲,两件都是M号的~
18号我158 穿到大腿中间~
亲方便说一下自己大概的情况么?这两件如果不是特别胖的话 ...

邮费一般是多少钱呢~~
有件粉红卫衣想要呢~~那个粉色的粉和照片上看的差不多么,还是会深一些或者淡一些~~
另外,那件小熊卫衣挺可爱的,但是起球了,再考虑下,能便宜点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21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 土黄色的打底裤
照片色差大吗?穿上是紧腿感觉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02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00
邮费一般是多少钱呢~~
有件粉红卫衣想要呢~~那个粉色的粉和照片上看的差不多么,还是会深一些或者淡一些~ ...

亲,邮费大概580~
粉色的卫衣有两件,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件?
小熊的卫衣起球是很轻微的,mm要是想要的话700最低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02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Never。 发表于 2011-11-21 21:38
10 土黄色的打底裤
照片色差大吗?穿上是紧腿感觉吗

实物比照片要再深一点,亲要是想要的话明天白天给亲拍个接近实物的pp看看~
是紧腿的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09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mily_li_wan 于 2011-11-22 09:31 编辑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00
邮费一般是多少钱呢~~
有件粉红卫衣想要呢~~那个粉色的粉和照片上看的差不多么,还是会深一些或者淡一些~ ...

是22号的那件~~~

小熊700,30号1000,20号800……2500再加上邮费3000……
邮费好贵啊~~~(有没有满多少包邮的活动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