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9-6-1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11-18 15:39:10
|
显示全部楼层
小希妈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50 
MM,16.17,28好像挺长的,我158个子不高,穿得了不?邮费要多少?
亲,咱俩一样的,我也158~
其实都不算特别长啊~
16的长衬衫我穿到膝盖往上一点呢,配个棉马甲穿很好看的~
17我穿到大腿中间的部分~长度正合适我觉得,能盖住不漏又不是太长~
28我刚刚能盖住一点pp那种~
邮费的话我现在不确定,但肯定要500以上
衣服是800+1300+1000 3500给亲包邮,剩下的邮费我补上,你看行么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