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8 00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28
你大半夜的真勤快~
没提醒显示呢,害的我这大半天才看到~

我老公 一直说这件不好看,那件不好看的,其实他就是嫌弃我家衣柜没他的地方。 我还有几件没有放出来的,慢慢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乐呵呵LLHH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33
是得是得  就这样~~嘿嘿 MM 以后有更新的话 说一下   第一时间去关注

谢谢亲爱滴支持~
最近一直都懒,想更新的时候就通知你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00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16.17,28好像挺长的,我158个子不高,穿得了不?邮费要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5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39
我老公 一直说这件不好看,那件不好看的,其实他就是嫌弃我家衣柜没他的地方。 我还有几件没有放出来的, ...

哈哈~钱给你汇好了哈~
等你再更新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5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着楼主回复啊,贴子没丢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5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希妈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50
MM,16.17,28好像挺长的,我158个子不高,穿得了不?邮费要多少?

亲,咱俩一样的,我也158~
其实都不算特别长啊~
16的长衬衫我穿到膝盖往上一点呢,配个棉马甲穿很好看的~
17我穿到大腿中间的部分~长度正合适我觉得,能盖住不漏又不是太长~
28我刚刚能盖住一点pp那种~
邮费的话我现在不确定,但肯定要500以上
衣服是800+1300+1000  3500给亲包邮,剩下的邮费我补上,你看行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5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p97clq 发表于 2011-11-17 23:17
那好吧,预定,1500

亲,给你发短消息了,因为你的地址有些问题,所以今天可能寄不了了呢~
看到消息早点给我回复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5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18 15:39
亲,咱俩一样的,我也158~
其实都不算特别长啊~
16的长衬衫我穿到膝盖往上一点呢,配个棉马甲穿很好看的~ ...

OK,楼主送我一个小发卡行不?    星期一给汇款可以吗,我还要买别的东西,周末选好,一起去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6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希妈 发表于 2011-11-18 15:55
OK,楼主送我一个小发卡行不?    星期一给汇款可以吗,我还要买别的东西,周末选好,一起去 ...

行,没问题~
亲想要那个发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6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18 16:00
行,没问题~
亲想要那个发卡?

右下蓝色蝴蝶结的那个,谢谢MM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