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siyo 发表于 2012-3-20 22:15 就是正常L码靴子的大小呢~~应该不会很宽
使用道具 举报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3-20 22:17 L码的?我看亲上面写的37 38能穿,我就抱着侥幸心里以为自己能穿呢~我平时穿36的,会不会大啊? ...
sosiyo 发表于 2012-3-20 22:23 会大。。。。。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3-20 22:26 那看来我跟这鞋无缘了~对不住了亲~让你等了这么长时间~
いちご大福 发表于 2012-3-20 23:11 啊,61我穿不了.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3-20 23:23 想交换亲的7 棉布碎花op。。我的店里有亲喜欢的么~~链接在签名档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3-21 09:22 亲,不好意思,昨天用手机上的,看不到提醒~ 我去亲那看了,暂时没有要交换的,亲还更新么?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