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22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3-20 22:15
就是正常L码靴子的大小呢~~应该不会很宽

L码的?我看亲上面写的37 38能穿,我就抱着侥幸心里以为自己能穿呢~我平时穿36的,会不会大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22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交换亲的7 棉布碎花op。。我的店里有亲喜欢的么~~链接在签名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22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3-20 22:17
L码的?我看亲上面写的37 38能穿,我就抱着侥幸心里以为自己能穿呢~我平时穿36的,会不会大啊? ...

会大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22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3-20 22:23
会大。。。。。。


那看来我跟这鞋无缘了~对不住了亲~让你等了这么长时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22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3-20 22:26
那看来我跟这鞋无缘了~对不住了亲~让你等了这么长时间~

么事么事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23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,61我穿不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23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交换亲的7 棉布碎花op。。我的店里有亲喜欢的么~~链接在签名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09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ちご大福 发表于 2012-3-20 23:11
啊,61我穿不了.

亲只要藏蓝色的么?4号那件比较大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09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3-20 23:23
想交换亲的7 棉布碎花op。。我的店里有亲喜欢的么~~链接在签名档

亲,不好意思,昨天用手机上的,看不到提醒~
我去亲那看了,暂时没有要交换的,亲还更新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1 10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3-21 09:22
亲,不好意思,昨天用手机上的,看不到提醒~
我去亲那看了,暂时没有要交换的,亲还更新么? ...

等更新了叫亲来看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