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0 15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7号和九号交换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5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17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呀,天晴了 发表于 2012-3-20 15:33

亲,你家这次更新的主要是旗袍什么的,暂时没有想要交换的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17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3-20 15:50
mm7号和九号交换不?

亲,能不能麻烦你帮我量一下靴子的高度,还有大概靴筒一周大概有多少厘米?前几天看好一双鞋子,结果大小合适,靴筒太宽了,穿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18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3-20 15:59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8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3-20 17:57
亲,你家这次更新的主要是旗袍什么的,暂时没有想要交换的了~

好吧,,,,那下次再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18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呀,天晴了 发表于 2012-3-20 18:02
好吧,,,,那下次再说

嗯嗯,不好意思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9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蕾丝上衣,之前出过,穿过2次左右吧,800出,一套1000

亲 这个交换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20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2-3-20 19:13
蕾丝上衣,之前出过,穿过2次左右吧,800出,一套1000

亲 这个交换吗

亲,我刚去溜达了一圈,暂时没有想要交换的,不好意思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22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3-20 17:59
亲,能不能麻烦你帮我量一下靴子的高度,还有大概靴筒一周大概有多少厘米?前几天看好一双鞋子,结果大小 ...

就是正常L码靴子的大小呢~~应该不会很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