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0 09:14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,降价心里又长草了heh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0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你的这个Coach的装饰小包,4200包邮也是五折吗?

点评

亲,那个就是4200包邮,不是5折,全场5折起,不是每个都是5折,那个是没用过的,不好意思了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0 11: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1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刚才用手机发的,手抖了一下发了好几条占空间了SORRY

点评

没事,没事,亲总是帮我顶贴,我还要谢谢呢,这刚起来,一看50页了,以为好多要预定的咧,呵呵,亲看好哪些了,尽管和我说啊!!  发表于 2011-12-10 11: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2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皮草不太了解问题比较多呵呵,1那个兔毛大衣掉毛不?2颜色和实物图一样的嘛?茶粉色是什么色呀?这个不试试还真有点没底。3长度到哪盖不住屁股好像?
4楼的那个6短款的夹克俺能穿不?紧身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-12-10 15:09 编辑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2-10 12:35
MM皮草不太了解问题比较多呵呵,1那个兔毛大衣掉毛不?2颜色和实物图一样的嘛?茶粉色是什么色呀?这个不试 ...



MM皮草不太了解问题比较多呵呵,1那个兔毛大衣掉毛不?2颜色和实物图一样的嘛?茶粉色是什么色呀?这个不试试还真有点没底。3长度到哪盖不住屁股好像?: F( {) C- V' o7 ^
4楼的那个6短款的夹克俺能穿不?紧身的吗?

mm,1号那个兔毛大衣,我个人认为不是皮草,虽然买时也挺贵的,因为那个没有皮,只有毛,所以我说他是兔毛大衣,
虽然里面商标写着,---毛皮。掉毛的事,刚才试着用手抹扯了一把,零星掉了2根毛,不是大把大把的掉,但是不敢保证一点也不掉,
照片颜色和实物差不多,茶粉色,是有点茶色,也有点粉色,不是很亮堂的颜色,但是挺柔和的,长度盖不了屁股,但是肥瘦我感觉你能穿,还有有香水味,因为这个是毛的,喷上了就很难掉,但是味道不难闻,还有没有皮,全里子的,不像皮草那么厚实,但是穿上也挺暖和的,
4楼那个红色的羊皮夹克吗?那个我穿腰带系到倒数第2个,一共4个眼,如果你上次那个黑大衣能穿的话,这个也应该能穿吧,你穿腰带还有2个眼的余份,紧身的问题,你看我照片就那个感觉,算不算紧身,我也不知道,
mm考虑啊,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3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谢谢科普,我怕掉毛主要是现在总要抱宝宝,怕她吸到嘴里或鼻子里,现在有宝宝了连项链都不敢戴了,怕刮着她俺说的是4楼的6Bonappetit以前一直挺喜欢短款的,现在肚子大了,不知道这个能穿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3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16 00:15
12/9更新

coach的装饰小包,4200包邮,

ドゥーニー&バーク DOONEY & BOURKE バッグ  预订啦! 多谢, 多谢

点评

亲,包包收到没,  发表于 2011-12-15 18:48
亲,包包邮走了,定型外,亲收到后希望能喜欢阿!! 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16
呵呵谢谢科普,我怕掉毛主要是现在总要抱宝宝,怕她吸到嘴里或鼻子里,现在有宝宝了连项链都不敢戴了,怕刮 ...

哦,那个黑夹克阿,刚才我又试了一下,虽然也是38号的,好像比上次那个紧点,袖子倒是够长,不太敢保证mm能不能穿,那个毛领比较好,原价贵就贵在那个毛领上了,mm考虑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_ufoman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50
ドゥーニー&バーク DOONEY & BOURKE バッグ  预订啦! 多谢, 多谢 ...

谢谢预定阿,周1给mm邮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3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55
哦,那个黑夹克阿,刚才我又试了一下,虽然也是38号的,好像比上次那个紧点,袖子倒是够长,不太敢保证mm ...

以前啥衣服都能穿上,现在啥衣服也穿不上咋整呀这两件衣服都挺好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