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12 MM 12的鞋子是39的嘛?鞋子瘦不瘦,
使用道具 举报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16 亲来了,我好寂寞阿,,那鞋子是39的,不瘦,穿着挺舒服地~~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2 呵呵,又来了faire jou jou 的コート俺能穿不,紧身不
2009baobao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7 2,dior项链,5000---4千5,未使用品,金色的,有吊牌,保守说9,5新,没有盒,& q" `. t- s2 c+ D 实物很新 ...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33 悲催,上次那个及不上纽扣我看这个型,下摆大一点,以为能穿呢,那个尼龙的包还能便宜不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