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12
MM 12的鞋子是39的嘛?鞋子瘦不瘦,

亲来了,我好寂寞阿,{s:1:009},那鞋子是39的,不瘦,穿着挺舒服地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16
亲来了,我好寂寞阿,,那鞋子是39的,不瘦,穿着挺舒服地~~

呵呵,又来了faire jou jou 的コート俺能穿不,紧身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鞋子很软吗?我妈妈39的号,脚前面那个骨头有点大,所以瘦鞋穿不下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2,dior项链,5000---4千5,未使用品,金色的,有吊牌,保守说9,5新,没有盒,& q" `. t- s2 c+ D
实物很新,实在我是照不出效果,没有变色及发黑等。3000啦?预定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2
呵呵,又来了faire jou jou 的コート俺能穿不,紧身不

这个和上次卖你的那个肥瘦差不过,也是38号的,我基本上穿38的,上次那个摸着是毛毛的感觉,这个摸着有点麻的感觉不像那个柔软。上次的你能穿不?
如果和鞋一起的话,我能省150的邮费,我可以给mm减500。考虑一下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0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悲催,上次那个及不上纽扣我看这个型,下摆大一点,以为能穿呢,那个尼龙的包还能便宜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baobao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7
2,dior项链,5000---4千5,未使用品,金色的,有吊牌,保守说9,5新,没有盒,& q" `. t- s2 c+ D
实物很新 ...

好地,谢谢预定,哈哈,这个可好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0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发现没,每次我问完东西买完,都有人问你买东西,我是不是有点旺你呀,哈哈。有点自作多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33
悲催,上次那个及不上纽扣我看这个型,下摆大一点,以为能穿呢,那个尼龙的包还能便宜不 ...

哪个包?那个鞋呵呵,咱俩咋一样呢,那鞋其实是我妈上次来给她买的,一共没穿几次,走时想带走了,行李太多就没带,我妈就是39脚,老太太就买了个舒服的,估计你妈能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0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コーチ的包,便宜的话想一起买了,俺是穷人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