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随便卖啦。。看上的请出价,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4 20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顺便提醒群08号粉色蕾丝的真人兽俺等着你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1-11-14 20:24
主要是长度……还有穿起来会不会显胖这样囧。。。
比lzmm高4cm的样子……

回复晚了不好意思,最近有事就没上网,衣服的长度穿上到屁股中间的样子,穿上不显胖,衣服不是很厚,所以穿上不显胖,保暖程度的话,下雪的天估计会冷吧,不过下雪天我也穿过,上面套了个毛领,配了条围巾,下面就穿了条厚百褶裙,黑色厚袜子,加长靴,如果有过膝靴就更好了。。我比较不怕冷,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1-14 20:40
恭喜开新店,最近去哪偷懒啦,不大见人啊

谢谢亲爱的,俺就忙造小人这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1-14 20:41
路过顺便提醒群08号粉色蕾丝的真人兽俺等着你~

不好意思MM,这两天有事都没拍照了,等拍好传上来再通知MM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4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27
不好意思MM,这两天有事都没拍照了,等拍好传上来再通知MM呀。。。 ...

好吧俺等着你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01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{A6号}99新日本购入,日本制格子秋裙,M码64腰围,原价1万多,2千出

{A11号}95新日本丸井购入,日本制淡粉红色羊毛大衣,M码,配裙靴非常赞,原价近3万购入,5千最终4千5

{A14号}9新日本丸井百货购入,日本制背带秋冬裙,M码,颜色和款式非常好配衣服和靴,秋天里面穿件打底配双靴子,冬天外面披件大衣配双靴,穿过2次,洗过一次,我155个头,穿上到器盖上一点点,后面我配了个蝴蝶结穿的,留有针孔印,基本看不出来,也不影响美观,下面有针孔近照,请亲们自己认真看一下吧,8千多购入,2500出.

A17号》9新中国专卖店购入,纯羊毛衫,S码,M也没问题,400出

《02号》全新无吊牌日本购入淡草绿色打底裤,M码配靴子很方便,不像那种裤口的穿靴子老往上跑,6百出最终5百


-------------
不知道以上这些9000包邮行不行。。。{s:1:009}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6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1-11-19 01:32
{A6号}99新日本购入,日本制格子秋裙,M码64腰围,原价1万多,2千出

{A11号}95新日本丸井购入,日本制淡粉 ...

谢谢亲,好的,给亲9000包邮,亲真会挑东西,5件东西,4件日本制的,那条打底裤也是日本制的,中国制打底裤没法和它比。。

亲有时间短信我地址吧,我尽早给亲邮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8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1-19 16:28
谢谢亲,好的,给亲9000包邮,亲真会挑东西,5件东西,4件日本制的,那条打底裤也是日本制的,中国制打底 ...

谢谢mm ><
钱汇好了~也短消息mm了~~

我是速度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9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25
谢谢亲爱的,俺就忙造小人这事。。。

造的怎么样了[.33CF36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20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喜欢粉红色羊毛大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