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随便卖啦。。看上的请出价,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4 16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1-14 16:15
丫丫丫,估计小是不会小,会很贴身了,个高的MM穿短款上衣,会显得更高吧,不是很推荐给亲哦。。 ...

哦,谢谢了,太个了,不太好买衣服呀

不过会常来你家小店坐坐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4 16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1-14 16:17
哦,谢谢了,太个了,不太好买衣服呀

不过会常来你家小店坐坐的! ...

嗯嗯,欢迎常来坐坐呀,呵呵

我觉得个头高的穿长款上衣比较合适,个矮的适合穿短款,显得高点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4 16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1-14 16:19
嗯嗯,欢迎常来坐坐呀,呵呵

我觉得个头高的穿长款上衣比较合适,个矮的适合穿短款,显得高点。。。 ...

是呀,呵,说的正是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4 16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1-14 16:08
MM说的是这件吗?

MM传到哪里这是?我164,会不会漏屁屁?不想穿内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4 17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あ玉树生香ほ 发表于 2011-11-14 16:55
MM传到哪里这是?我164,会不会漏屁屁?不想穿内衬

我穿到大腿,亲穿的话,到屁屁下面吧,保险起见还是要穿条打底裤比较安全,短款也可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4 17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1-14 17:01
我穿到大腿,亲穿的话,到屁屁下面吧,保险起见还是要穿条打底裤比较安全,短款也可以。。。 ...

那还是有点短哈!我考虑一下吧哈!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4 17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あ玉树生香ほ 发表于 2011-11-14 17:08
那还是有点短哈!我考虑一下吧哈!

嗯,当裙子是有点短,下面配短裤或者打底裤才行,亲好好考虑考虑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4 19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4 20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1-14 16:17
回MM,这件没有真人图了,MM想看什么地方呢?

主要是长度……还有穿起来会不会显胖这样囧。。。
比lzmm高4cm的样子……

另外还想问下厚度和保暖程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4 20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开新店,最近去哪偷懒啦,不大见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