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59 呵呵呵。。这么晚你别想多了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57 看我照片那样装就 好啦。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1 怎么可能阿 大家开心开心就好了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59 在东京的南方人。。有何指示呢?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2 当然不可能。。。 果然小春里的人真多。。。
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1 老公没白说你啊
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2 我也是南方人,我上海人,请问南方那里的?是学生还是就职?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2 现在11年11月11日 更多了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4 是啊,听说还是光棍节是吧。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4 福建的。。不是学生也不是就职,你是区役所工作人员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