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ika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遇上这个可爱的小MM了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59
呵呵呵。。这么晚你别想多了。。。

怎么可能阿
大家开心开心就好了
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57
看我照片那样装就 好啦。。

老公没白说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1
怎么可能阿
大家开心开心就好了

当然不可能。。。
果然小春里的人真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59
在东京的南方人。。有何指示呢?

我也是南方人,我上海人,请问南方那里的?是学生还是就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2
当然不可能。。。
果然小春里的人真多。。。

现在11年11月11日 更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1
老公没白说你啊

呵呵。。那装好还是不装好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2
我也是南方人,我上海人,请问南方那里的?是学生还是就职?

福建的。。不是学生也不是就职,你是区役所工作人员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2
现在11年11月11日 更多了

是啊,听说还是光棍节是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4
是啊,听说还是光棍节是吧。。

是的呀
所以人就更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4
福建的。。不是学生也不是就职,你是区役所工作人员吗?

不是我这么会在区役所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