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ika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遇上这个可爱的小MM了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58
好啊,,路过肯定不错过。。
跟他们同问你是哪里人 啊?

回答这问题现在不下50次了
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4
福建的。。不是学生也不是就职,你是区役所工作人员吗?

那你干嘛,家族签证?配偶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5
不是我这么会在区役所呢?

那你怎么搞的跟审查户口似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5
是的呀
所以人就更多了

你是光棍吗?怎么过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6
那你怎么搞的跟审查户口似的呢

问问不行?我看了你的照片给你顶帖子,问问的权利总得给我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6
那你干嘛,家族签证?配偶者?

永住不行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6
回答这问题现在不下50次了
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人

这个名字真长。。好难念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6
你是光棍吗?怎么过?

你不是 我也不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7
永住不行么。。。

行,那你不工作?不就职也不上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7
问问不行?我看了你的照片给你顶帖子,问问的权利总得给我吧。

你刚开始就来者不善的感觉,把我吓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