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58 好啊,,路过肯定不错过。。 跟他们同问你是哪里人 啊?
使用道具 举报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4 福建的。。不是学生也不是就职,你是区役所工作人员吗?
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5 不是我这么会在区役所呢?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5 是的呀 所以人就更多了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6 那你怎么搞的跟审查户口似的呢
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6 那你干嘛,家族签证?配偶者?
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6 回答这问题现在不下50次了 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人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6 你是光棍吗?怎么过?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7 永住不行么。。。
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7 问问不行?我看了你的照片给你顶帖子,问问的权利总得给我吧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