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6 呵呵,不用伪装,伪装的人都是无能之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本事的人不伪装。没本事的人在日本做三等公民,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6 你真可爱。。谢谢帮顶啊。。
1135020025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7 LZ好有气质阿 顶顶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7 是的 虽然很辛苦 但是习惯了 也就无所谓了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7 哪种都不是我想要的。。做好自己就好了。。
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8 睡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88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9 嗯。。总有收获的一天。加油。。
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9 恩,希望你以后老了别后悔,你年轻的选择,记住在日本是得不偿失。。。。老佛爷要休息了 ...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3 呵呵。。那装好还是不装好呢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