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ika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遇上这个可爱的小MM了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6
呵呵,不用伪装,伪装的人都是无能之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本事的人不伪装。没本事的人在日本做三等公民, ...

哪种都不是我想要的。。做好自己就好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6
你真可爱。。谢谢帮顶啊。。

别可爱了,女人说我可爱我真的是寒颤,女人说我傻瓜我或许还开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1135020025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7
LZ好有气质阿
顶顶

谢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6
你真可爱。。谢谢帮顶啊。。

睡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8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7
是的 虽然很辛苦
但是习惯了 也就无所谓了

嗯。。总有收获的一天。加油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7
哪种都不是我想要的。。做好自己就好了。。

恩,希望你以后老了别后悔,你年轻的选择,记住在日本是得不偿失。。。。老佛爷要休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8
睡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88

88.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9
嗯。。总有收获的一天。加油。。

恩是的 看到对方还是会很幸福感的
不管是在哪里 做什么 只要想到就会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19
恩,希望你以后老了别后悔,你年轻的选择,记住在日本是得不偿失。。。。老佛爷要休息了 ...

一步一个脚印,走好了,路就平坦了。。就怕有些人自不量力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3
呵呵。。那装好还是不装好呢?

和嫩孩儿比嫩
啥结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