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ika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遇上这个可爱的小MM了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4
这。。。。
我伤心的哭了

为什么哭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5
你多上几张吧,呵呵,之前看了好几张都很不错啊

不嘛。。人家还是比较喜欢低调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6
为什么哭???

开玩笑的 头像是金在中 以前东方神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6
不嘛。。人家还是比较喜欢低调。。。

好吧,呵呵,我给你加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8
好吧,呵呵,我给你加分吧

谢谢。。你真是大好人。。
你北海道的怎么传那么少啊。。。没看够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7
开玩笑的 头像是金在中 以前东方神起的

呵呵。。我落伍了。。。。。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3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起她你更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3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30
呵呵。。我落伍了。。。。。

没事的
没有关系
你很有气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31
比起她你更可爱

[.0D859.]你不该叫哭泣的兔子,应该是甜筒冰淇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32
没事的
没有关系
你很有气质的

我怎么没觉得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