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ika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遇上这个可爱的小MM了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3
我从不自不量力。没意义的,没希望的事情我从不做。就怕有些人得不偿失还大事未定,年轻时候非日本人不要 ...

明确的告诉你的猜测完全错误。。小屁孩一个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5
呵呵,在这里谁认真谁输了。。下了小春就是自己的世界

恩 就是阿
你心态很好 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6
明确的告诉你的猜测完全错误。。小屁孩一个。。

你说猜错就猜对了,谢谢你告诉我答案。老佛爷真累了,能就寝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6
岁月就是一把剪刀

可是会留下痕迹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7
可是会留下痕迹的。。

看谁剪了
我手艺不错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奕訢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7
你说猜错就猜对了,谢谢你告诉我答案。老佛爷真累了,能就寝吗?

你就美吧,你怎么想我无所谓,我的生活也不会因你而改变。。人就要活的现实,说太多都是废话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9
你就美吧,你怎么想我无所谓,我的生活也不会因你而改变。。人就要活的现实,说太多都是废话。。 ...

就当我废话吧。我懒得和你争了,我现在知道你为什么剩了,你不剩真没天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26
恩 就是阿
你心态很好 不错

是呀。你不觉得看到奕訢的回复很好笑。。幼稚。。人不都笑笑而过,较劲有意思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31
是呀。你不觉得看到奕訢的回复很好笑。。幼稚。。人不都笑笑而过,较劲有意思么。。 ...

是的 笑一笑开心就合算了
上网本来就是休闲 让自己不开心就不合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练对待爱情也是那种不认真,吃着碗里想着锅里的性格我感觉,首先你要改变性格,不要和男人辩,第二想找中国人就好好找,别吃着碗里想着锅里的。没有诚意谁会和你相处,我对没诚意的女孩一概不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