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〃潇洒成、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你是猪阿你阿阿阿 精灵鼠小弟阿有木有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cream9028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0
我感觉挺多的 它总把吃的塞到嘴里 然后放到它小房子里 嘿嘿 我还会给它买零食之类的
你喂它什么吃吖?
嘿 ...

火腿肠 白菜
我去百度搜的 绿色食品好 不能乱吃零食 会消化不好 就会臭 如果一直喂绿色食品 拉的也不会有味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!
不过家里会有点味道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1
那不要了~~店家服务太差~~~~

好的 你很好
我知道你的地址 我找人弄你去 等着 小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2
哦  笼子 那东西   弄点铁丝   什么的  自己就编了

嘿嘿 这个我倒是没想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si714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3
好可爱!
不过家里会有点味道吧

完全没有阿
洗香香 喷香水 阿阿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cream9028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4
嘿嘿 这个我倒是没想到

是吧   这是我的专长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5
完全没有阿
洗香香 喷香水 阿阿阿

它的窝高级吗。。
拉屎什么的也在窝
我朋友也养了只 比你的小一点 家里都是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我玩几天吧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si714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6
它的窝高级吗。。
拉屎什么的也在窝
我朋友也养了只 比你的小一点 家里都是味 ...

高级呀 最下面一层跟抽屉一样的
铺个报纸 一拉出来扔掉 就OK了 你朋友没好好帮它弄吧 我抱着 什么味道也没有 香的我恶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