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m9028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0 我感觉挺多的 它总把吃的塞到嘴里 然后放到它小房子里 嘿嘿 我还会给它买零食之类的 你喂它什么吃吖? 嘿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1 那不要了~~店家服务太差~~~~
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2 哦 笼子 那东西 弄点铁丝 什么的 自己就编了
fansi714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3 好可爱! 不过家里会有点味道吧
cream9028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4 嘿嘿 这个我倒是没想到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5 完全没有阿 洗香香 喷香水 阿阿阿
fansi714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6 它的窝高级吗。。 拉屎什么的也在窝 我朋友也养了只 比你的小一点 家里都是味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