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09 听话 估计怕高 呆电脑面前不敢怎么乱动 不过胆子太小了
使用道具 举报
cream9028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14 几个月啦 这么可爱呢 我家这个 多高都敢跳 我看出来你家那个是男孩了 嘿嘿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2 不知道阿 等养个把礼拜再说 在小春上看到有人卖当时就买了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15 哈哈 是母的呀 母的 平时你家吃的多么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14 不给喔 退货要补偿精神损失费的喔 亲 小心咯
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19 多少钱买的啊
cream9028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1 这个都不贵 就一两千 主要是笼子吖乱七八糟的加起来就钱多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