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991|回复: 26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你是猪阿你阿阿阿 精灵鼠小弟阿有木有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0 22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〃潇洒成、 于 2011-11-10 23:31 编辑

11479063-500x0.jpg
小东西 就知道吃
一点也不配合镜头
害的我还去百度查怎么喂你 结果你吃素阿 帅哥
11.jpg 22.jpg
33.jpg 44.jpg
55.jpg 66.jpg
77.jpg 88.jpg
99.jpg 1222.jpg

1248407114734680169.jpg



补充内容 (2011-11-14 12:17):
不吃香菜 :  我的没有味道 而且晚上不会叫 只会在饿的时候闹出动静引你注意

补充内容 (2011-11-30 13:15):
别挖我的坟 别顶了 都一个月的帖子了

补充内容 (2011-11-30 13:48):
别回复了 你们回了我也不会回了看清字

点评

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 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,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 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   发表于 2011-12-26 23:35
看点评也能让人这么开心,哈哈。。。路过,帮顶  发表于 2011-11-15 15:22
看上去很可爱而已,这东西很臭,而且喜欢叫,晚上睡觉受不了它的声音  发表于 2011-11-14 05:55
一楼点评内位,我只想对你说:你爹有点猛啊  发表于 2011-11-12 18:19
很可爱,哪里买的?多少钱?好养吗?随地大小便不?  发表于 2011-11-11 15:16
这不荷兰猪嘛 以前养过一只 天冷冻死了 让我爸当下酒菜吃了 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7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0 收起 理由
牛X + 10 太可爱了!

查看全部评分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10 22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配他的新主人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0
蛮配他的新主人嘛

你再说我扔了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东西,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我不养动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2
可爱~~~

不错吧 喜欢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别虐待你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ronxi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2
小东西,萌!

呵呵
是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