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huiling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4 挺可爱 找不到合适的女朋友就养动物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2 不是吧 这么悲催阿 还是很好养的
小时候可坏咧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5 你可得好好用点心照顾... 一条生命哇... 话说也太小了吧·
花心蝴蝶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5 不一直吃素么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5 它有它睡觉的地方 。。。
小时候可坏咧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8 嗯 那好吧 赶明儿在炉子上烧锅热水 咕咚咕咚冒泡内种就行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