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stamel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九州的日向市的美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9 19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景色真不错
不过我在鹿儿岛也没看到ajisai了啊。
难道你那里比鹿儿岛还暖和。。

点评

5月の写真  发表于 2011-11-17 14: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9 19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9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,美啊

点评

ありがとう  发表于 2011-11-17 14: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0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9 14:12
日向不错啊,适合居住

恩。。适合老年养老。。。结婚成家可以考虑回去待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