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11-9 07:58 ···我晕。。这不是我家里住的地方宫崎日向市吗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9 12:42 你在日向?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11-9 14:03 NO。。。我家在日向,我在东京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9 14:06 你是日本人?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11-9 14:07 不是。。。中国人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9 14:09 哦,这么复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11-9 14:10 地地道道的中国人。。家里人日籍华人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