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7 俺们这儿今儿个开始突然降温了、 变冷了。。 今儿个还正好是立冬。冬天到了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8 20:50 我今天还在家穿个裤衩,吃冰激凌呢 白天热晚上有点冷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8 20:54 好多人这时候又开始都往九州跑了。。。 避寒去了。。 呵呵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8 21:00 避寒?其实往年也挺冷的,就今年奇怪
fukulu 发表于 2011-11-8 21:05 美女,你也喜欢拍风景和花花草草吗?和我一样。
fansi714 发表于 2011-11-8 20:35 楼主的头像我以前也用过。。
lonyu 发表于 2011-11-8 21:26 那现在的头像是你本人吗?
fansi714 发表于 2011-11-8 21:40 恩。。以前是一个女孩子的头像
lonyu 发表于 2011-11-8 22:11 我觉得你样子很甜,很平易近人的感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