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stamel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九州的日向市的美景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20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7
俺们这儿今儿个开始突然降温了、 变冷了。。 今儿个还正好是立冬。冬天到了。 ...

我今天还在家穿个裤衩,吃冰激凌呢
白天热晚上有点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0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8 20:50
我今天还在家穿个裤衩,吃冰激凌呢
白天热晚上有点冷

好多人这时候又开始都往九州跑了。。。 避寒去了。。 呵呵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21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8 20:54
好多人这时候又开始都往九州跑了。。。 避寒去了。。 呵呵

避寒?其实往年也挺冷的,就今年奇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1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8 21:00
避寒?其实往年也挺冷的,就今年奇怪

嗯啊。。。 说是避寒。。 都是趁这时候儿去九州玩儿。。。

8月份去滴时候好热地说九州。。 热飞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1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你也喜欢拍风景和花花草草吗?和我一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21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fukulu 发表于 2011-11-8 21:05
美女,你也喜欢拍风景和花花草草吗?和我一样。

对啊,感觉特别漂亮,大自然的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1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si714 发表于 2011-11-8 20:35
楼主的头像我以前也用过。。

那现在的头像是你本人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1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lonyu 发表于 2011-11-8 21:26
那现在的头像是你本人吗?

恩。。以前是一个女孩子的头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2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si714 发表于 2011-11-8 21:40
恩。。以前是一个女孩子的头像

我觉得你样子很甜,很平易近人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2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onyu 发表于 2011-11-8 22:11
我觉得你样子很甜,很平易近人的感觉

嘿嘿 我是走随和搞怪派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