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8 20:37 九州还是真么暖和啊。。。 还是这么美。。。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6 现在还20几度的,热啊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5 楼主在九州吗?呵呵,请问一下,如果去旅游的话,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啊?比如说哪个城市? ...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7 我也没都去过,熊本,宫崎鹿儿岛,别府,福冈都不错。还有还多地方很美,但是交通不方便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