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860|回复: 4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九州的日向市的美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8 19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里是九州的一个小城市,人好,人少,风景特别好
花.jpg
花海.jpg
话.jpg
还是花.jpg
芒果.jpg
没.jpg
美丽的花.jpg
美丽.jpg
漂亮.jpg
发表于 2011-11-8 19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个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9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叫紫阳花,日本大街上有好多我挺喜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0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头像我以前也用过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0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州还是真么暖和啊。。。 还是这么美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0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在九州吗?呵呵,请问一下,如果去旅游的话,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啊?比如说哪个城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8 20:37
九州还是真么暖和啊。。。 还是这么美。。。。

现在还20几度的,热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0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6
现在还20几度的,热啊

   俺们这儿今儿个开始突然降温了、 变冷了。。 今儿个还正好是立冬。冬天到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5
楼主在九州吗?呵呵,请问一下,如果去旅游的话,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啊?比如说哪个城市? ...

我也没都去过,熊本,宫崎鹿儿岛,别府,福冈都不错。还有还多地方很美,但是交通不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0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7
我也没都去过,熊本,宫崎鹿儿岛,别府,福冈都不错。还有还多地方很美,但是交通不方便 ...

呵呵,谢谢,嗯,参考了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