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1 15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1 15:18
可能我好久不来了

我更喜欢你的衣服呢

我最近都是夜勤,白天都呼呼睡,心有余而力不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5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来了,还好赶上了~嘿嘿
先预定
LL3 台湾购入的打底T  穿V领什么的 或者开衫用的 超级可爱 买的时候小贵 穿了1次 特价600%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5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L5韩国那件OP预定,
麻烦帮我量下胸围。另外请问MM上面蕾丝带弹性?

点评

蕾丝没有弹性 尺寸我一会给你量一下 等一下回复美女  发表于 2012-1-11 15: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5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1 15:06
SS8 里边的黑色的你要么

如果送给你

{s:1:009}
要的,要得,你更新完,我在看看哈,嘿嘿

点评

好的 你别着急 我慢慢整  发表于 2012-1-11 15: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5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1 15:06
今天不知道你能不能收到  我真担心你穿大呢

领子不知道陪陪都要还是怎么样

刚收到,试了,能穿,不宽,只是脖子那紧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5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苛苡 发表于 2012-1-11 15:27
好久没来了,还好赶上了~嘿嘿
先预定
LL3 台湾购入的打底T  穿V领什么的 或者开衫用的 超级可爱 买的时候 ...

哇 美女 新年快乐

真的好就不见了

因为台湾不比日本 东西质量还不错

但是细节就不行了 里边有洗标  

希望你别介意 我晚上多更新些  别着急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5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妮悠 发表于 2012-1-11 15:35
刚收到,试了,能穿,不宽,只是脖子那紧呵

脖子我穿不紧 可能我脖子太细了

我脸超级大 但是脖子很细很长 很郁闷

美女 你看看 要是不喜欢 可以给你退哈

现在珍珠项链还有一条 你要么 是系的那条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5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baobao 发表于 2012-1-11 15:33
LL5韩国那件OP预定,
麻烦帮我量下胸围。另外请问MM上面蕾丝带弹性?

我收回刚才的话

实物蕾丝的部分有弹性

但是不是特别大 感觉多拉个2 3厘米可以

裙子的胸围 41CM  没拉的情况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6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2009baobao 于 2012-1-11 16:08 编辑

拉上呢?半片41?那一共82?内衬有弹性?
妹妹胸是80C?能拉上?你要80C能进去我估计我E75也能进吧?
我主要是这个胸好多op都不行。
不好意思麻烦妹妹在帮我看看。。。我平时没弹性的都要穿L的。但是有的带胸型的M的就可以

点评

美女 这件衣服有人排队 但是你优先 如果担心不行 可以退 等你答复哈  发表于 2012-1-11 17:22
对 一共82厘米 不拉的情况下 要是拉 就可以多几厘米  发表于 2012-1-11 16: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6: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baobao 发表于 2012-1-11 16:07
拉上呢?半片41?那一共82?内衬有弹性?
妹妹胸是80C?能拉上?你要80C能进去我估计我E75也能进吧?
我主要 ...

我不敢保证 对不起 因为我写了 我穿小了 我最近胖了

因为裙子不厚 MAIL 160 日元可以邮寄

你要愿意 可以出来回邮费 试穿

不能穿 不喜欢 不合身就邮寄过来 没关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