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1 14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过去了,查收下,珍珠领两条在不?预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4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呼呼我是来看墨镜的
亲好久不见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5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1-11 14:30
ss7预定,
嘿嘿

SS8 里边的黑色的你要么

如果送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5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-1-11 14:21
珍珠领子预订

你没上QQ 阿 你两条都要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5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妮悠 发表于 2012-1-11 14:41
汇过去了,查收下,珍珠领两条在不?预定。

今天不知道你能不能收到  我真担心你穿大呢

领子不知道陪陪都要还是怎么样

等我确认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5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1-11 14:48
呼呼我是来看墨镜的
亲好久不见啦

话说我感觉你戴上个超级好看

我这个是之后收的

没有你的那个宽

就是看上DIOR logo了

嘿嘿 我还是想买CHANEL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5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1 15:07
话说我感觉你戴上个超级好看

我这个是之后收的

哎,,败家的女人啊哈哈,,
不过这款也挺好看的的,价格也公道呼呼,,
亲有好的化妆包出没?最近想收一个呢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5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家人气就是旺呢{:16_601:}{:16_60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5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1-11 15:10
哎,,败家的女人啊哈哈,,
不过这款也挺好看的的,价格也公道呼呼,,
亲有好的化妆包出没?最近想收一 ...

我有一个ANNASUI  还挺新没怎么用 以前放过

网上4000多 你要1000

http://store.shopping.yahoo.co.jp/ansoleil/as-1203.html

比厂夹大 所以很能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5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cocolee 发表于 2012-1-11 15:17
美女家人气就是旺呢

可能我好久不来了

我更喜欢你的衣服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