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1-4 13:41 全是手工绣制的 非常费工夫
使用道具 举报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1-4 13:40 您说的一点都不错,不过最难过的就是自己这关,很多朋友都建议我跟风拍点小清新,追求点轻微过曝的日系风 ...
risarin 发表于 2011-11-4 19:18 德味,中毒了。有自己的风格就好了。
terasalee 发表于 2011-11-5 20:53 偶要顶帖!!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