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自由摄影人-用镜头记录世界第三季-羌人酒歌会-BY INTOTHESARROW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11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xroo00 发表于 2011-11-4 10:22
スナップ就是有味道。。。

SNAP就是瞬间的真实,越来越觉得比摆拍好玩,就是出无数多得废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12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12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相片后,有一种淡淡的温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13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你很多照片,全一样地风格,应该多尝试一些,才会有提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13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1-4 11:57
恩 现场接近100多桌,

{s:1:008}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13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1-3 23:28
老规矩 自己坐沙发了

民族服装上的那些个花儿,绣得都好精致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13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蛋糕的小妹 真可爱 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13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yue19840412 发表于 2011-11-4 13:08
看过你很多照片,全一样地风格,应该多尝试一些,才会有提高

您说的一点都不错,不过最难过的就是自己这关,很多朋友都建议我跟风拍点小清新,追求点轻微过曝的日系风,但是作为德味控的我,自己都接受不了那样的片子,以佳能风为代表的日系是很不错的风格系列,比如坛子里面的小牧摄影师就把佳能风格应用的很好,但要我刻意去拍摄那样的片子确实需要一定时间去改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13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-11-4 13:15
民族服装上的那些个花儿,绣得都好精致啊。

全是手工绣制的 非常费工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13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耳朵 发表于 2011-11-4 13:34
吃蛋糕的小妹 真可爱

确实是太可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