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自由摄影人-用镜头记录世界第三季-羌人酒歌会-BY INTOTHESARROW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23:5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1-3 23:30
必须首页留名。。```````

你抢得太快,牛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 23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有民族特色的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0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民风民俗。。。真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0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名族特色啊··

好片··好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1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人文的片子,在小春好难得看见,很有意思的一组。
还是在色彩方面有一些个人意见,只是个人意见哈,如果我没看错,部分照片的后期都有降饱和度,降得稍微多了点,显得有点失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01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11-4 01:00
这么人文的片子,在小春好难得看见,很有意思的一组。
还是在色彩方面有一些个人意见,只是个人意见哈,如 ...

恩,不知道机内设置怎么弄的LEICA M8 原片的蓝色和黄色过于饱和,所以后期动了下,看来不是很成功,有待改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01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yasushi 发表于 2011-11-4 00:04
民风民俗。。。真好。。

少数民族的风情很有意思 值得关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1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1-4 01:01
恩,不知道机内设置怎么弄的LEICA M8 原片的蓝色和黄色过于饱和,所以后期动了下,看来不是很成功,有待 ...

是不是白平衡没调好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01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11-4 01:07
是不是白平衡没调好喃

可能是,因为我喜欢用白板对白平衡,有时候光线变化大,你晓得成都这边天气的撒,下次还是用自动靠后期调整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2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1-4 01:25
可能是,因为我喜欢用白板对白平衡,有时候光线变化大,你晓得成都这边天气的撒,下次还是用自动靠后期调 ...

用raw格式嘛,后期可以自由变换白平衡,比较安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