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2】逛甩!!欢迎选购!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3 21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1-13 21:13
谢谢哈,就是为了让大家看得更清楚,避免不必要的误会
欢迎美女常来逛逛哈 ...

一定的 问下你那个毛线的黑色包包 就是你自己镶上钻的那个新旧程度啥样 看了好像有些起球球 是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21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也许错了 于 2011-11-13 21:26 编辑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1-13 21:16
一定的 问下你那个毛线的黑色包包 就是你自己镶上钻的那个新旧程度啥样 看了好像有些起球球 是吗? ...


美女,那个整体看起来很新的,至少8成新以上的,因为要让买家看清楚,所以我都拍了起球部分的特写,其实整体看的话哪有人会盯住起球的部分看呢忘了说了,我好像这个包用过的次数都不超过5次{s:1:003}
这个买的时候很贵的,很百搭的包大推荐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21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,赚够1000也来开店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21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1-13 21:22
美女,那个整体看起来很新的,至少8成新以上的,因为要让买家看清楚,所以我都拍了起球部分的特写,其实 ...

嗯嗯 确实很好看 只是有点小介意小球球 店家美女别不开心哈我这么说 还是问下 算上邮费这个最低多少钱哈 很喜欢毛线类的包包 很可爱 店家很会搭  价格蝴蝶结小钻 就显得淑女很多  如果这次交易不成 店家美女也不要嫌我麻烦哦 我以后一定会狠狠关注贵小店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也许错了 于 2011-11-13 22:11 编辑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1-13 21:41
嗯嗯 确实很好看 只是有点小介意小球球 店家美女别不开心哈我这么说 还是问下 算上邮费这个最低多少钱哈  ...


没有不开心的,预订之前mm尽管问都没有关系的,免得有不清楚的地方发生误会就不好啦!
毛线类的东西不管多贵的都是容易气球的,但是这个真的不明显,我想真的背上了都是看整体效果,没有人会那么仔细注意到起球的部分的哈!
这个的话邮费估计用500的大信封应该可以,如果mm要预订的话,包包是900,邮费就算是500,mm给我1400就可以了,邮费多了我会推给mm的,如果邮费再多我自己填就行啦!不买也没关系的,不会嫌麻烦的哈!
这个包包是tk家的,他家东西都很贵的,也很漂亮的,mm看见实物就会知道物超所值的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22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10
没有不开心的,预订之前mm尽管问都没有关系的,免得有不清楚的地方发生误会就不好啦!
毛线类的东西不管 ...

1000可以吗?我是不是问的小过分了?如果可以的话 我就预订了 邮费的问题 我真是弄不懂 只想买到包邮的 哈哈 那样好省事 但是不想店家赔那么多 不可以就算了 我再继续选选别的东西 反正机会多多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13
1000可以吗?我是不是问的小过分了?如果可以的话 我就预订了 邮费的问题 我真是弄不懂 只想 ...

mm包邮1000真的抱歉啦,因为这个包包很厚的,邮费至少要400以上的,这样好了,如果mm真的喜欢,就1200给mm包邮好了,剩下的邮费我来拿了,如果这样不行,那我也没有办法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22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19
mm包邮1000真的抱歉啦,因为这个包包很厚的,邮费至少要400以上的,这样好了,如果mm真的喜欢, ...

好吧 那我先暂时放弃了 再想想 店家美女不哭我 会心疼地 我还会经常来逛荡滴 以后还请店家多多指教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33
好吧 那我先暂时放弃了 再想想 店家美女不哭我 会心疼地 我还会经常来逛荡滴 以后还请店家多多指教哈 ...

好的,没有关系的,欢迎美女常来玩儿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22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37
好的,没有关系的,欢迎美女常来玩儿哈

祝店家生意兴隆 东东甩光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