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2】逛甩!!欢迎选购!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i0320 发表于 2011-11-17 18:38
取消502M码,毛衣外套的预订

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0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kai0320 发表于 2011-11-17 18:39
明一早汇钱去

hao de ,xie xie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0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wupoyatou 发表于 2011-11-18 06:45
美女 不好意思啊 这几天不知怎么一直没上午网 我挺胖的 不过真的挺喜欢这个的 这件衣服限胸吗 ...

我现在不在家,没办法测量,但是C的话穿上是很宽松的,估计C-D应该是可以的,等我出差回去,我在帮亲测量一下吧!我周日晚上就回去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7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i0320 发表于 2011-11-17 02:15
预订
507号,棉线小衫
502M码,毛衣外套

给亲汇钱了,确认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i0320 发表于 2011-11-18 17:37
给亲汇钱了,确认一下

好的,谢谢,邮寄以后我会告诉美女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3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5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5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1-3 13:14
901号,朋友送的长衫,新品无吊牌,改过pp的长度我实在是撑不起来,颜色款式都是百搭的款,下面配个牛仔裤 ...

3号,毛线包包,tk家的,稍微有起球的现象不明显,整体8成新以上吧,6000多买的,这个900转吧,邮费应该是500-8506 j: r. B& N. S7 L
包包上蝴蝶结的亮钻是自己缝上去的很亮很漂亮,随包包赠送啦,包包内部都有装手机的小分割的什么的8 o1 D6 预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5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呸 发表于 2011-11-19 15:30
3号,毛线包包,tk家的,稍微有起球的现象不明显,整体8成新以上吧,6000多买的,这个900转吧,邮费应该 ...

好的,给美女预订啦,3号毛线包
mm还需要定其他的嘛?如果没有其他要预定的我发给mm我的i邮局帐号,这个包包用500的大信封应该就可以邮寄了,mm汇款邮费直接给我500就可以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6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1-19 15:35
好的,给美女预订啦,3号毛线包
mm还需要定其他的嘛?如果没有其他要预定的我发给mm我的i邮 ...

就先这个包吧呵呵,加邮费1400对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