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2】逛甩!!欢迎选购!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5 15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1-5 00:24
hi
mm接受交换吗 我298  mm可以看看没有喜欢的再说 我看上你那安娜苏镜子了

美女,俺家东西实在太多了,所以就不交换了,sorr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5 15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yazakitakeisi 发表于 2011-11-4 23:23
女孩,我是胖妈的说

这宝宝实在太可爱了,想亲亲哈
宝宝要是真是随了你啊,那肯定你也是美女啦,丰满的辣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5 15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苗苗828 发表于 2011-11-5 15:16
等我回国回来慢慢看

欢迎美女随时来玩儿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5 19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镜子1000出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5 22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1-5 19:40
那镜子1000出码?

美女,那个是新的喔,包装什么的都在,所以抱歉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12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2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3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ily28 于 2011-11-8 09:14 编辑

请问MM,那个500包邮的围巾是棉的还是丝的呀?好配衣服吗?34的小吊带和35的宽松衫什么号的?我平时基本都穿L号的,我能穿吗?如果3件都要的话1300行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22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也许错了 于 2011-11-8 22:57 编辑
lily28 发表于 2011-11-7 23:17
请问MM,那个500包邮的围巾是棉的还是丝的呀?好配衣服吗?34的小吊带和35的宽松衫什么号的?我平时基本都 ...


美女,那个围巾肯定不是丝的,也好像不是棉的,料子我真的说不清楚,但是质量非常好,很有垂感,这个相当好搭配衣服的,只要不搭配大红大绿基本都可以啦!
34,35应该都是宽松的,我本身肩宽然后上身一般穿m偏L的,我都可以穿的,请美女参考一下吧。
美女,这三件合计是1600包邮费,围巾是我朋友去泰国给我买的,都是新的,这3件给美女1500包邮行吗?我用350的信封给mm邮寄,我会随邮包再送小赠品的
ps'兔宝宝是美女家的嘛?太可爱啦,肉乎乎的,想抱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3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1-8 22:56
美女,那个围巾肯定不是丝的,也好像不是棉的,料子我真的说不清楚,但是质量非常好,很有垂感,这个相当 ...

呵呵,谢谢哦,是我家的小兔崽子好胖的,可沉了那我就预订啦,没看到MM的帐号呀,把你的邮局帐号给我好吗?我明天转帐后发消息告诉你我的地址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