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4 美女,这件是有吊牌的新品,原价快4000买来的,非常漂亮有质感的,抱歉不能再便宜了 这件已经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arasaki 发表于 2011-11-12 08:17 哦 是哈 我放弃 还会来转转的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1-11 09:55 no thanks
lily28 发表于 2011-11-12 16:14 MM东西到了,围巾很喜欢也谢谢你的小礼物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1-13 21:05 店家美女好细心啊 每个都照的那么仔细那么认真 会一直关注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