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2】逛甩!!欢迎选购!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14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2-1-13 12:19
想要4号和5号的包包,最低能多少钱,是全新的是吧,带掉牌的

4号,5号,是那两个毛毛的包包吧?都是全新的有吊牌,这包包现在已经降至900包邮转了,如果mm这两个全要就给我1700包邮吧,我买的时候一个的价钱都不止这个啊,败家啊!用350的大信封给mm邮寄,去掉邮费mm也知道这一个包我是多少钱转了,多的我就不说了,全是眼泪!{:16_647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14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也许错了 于 2012-1-13 19:57 编辑
yifei 发表于 2012-1-13 12:46
きれいな洋服!
605 と 609 2000円で送料込みでいいですか?? ...


mm说的是下边这两件yy吧.
605号,zara的一款卫衣,s码的,做内搭卫衣非常不错,这个也是买来没有穿过几次,最后降价至900包邮转
这件就2000包邮
609号,现在可以穿的小夹克,挺厚的,百搭的款,非常帅气,穿过不到5次,袖口和下围毛线边的地方稍微有起球不明显,这个很厚,邮费要500吧,有点舍不得,2800包邮转吧   最后降价至1300包邮转

好的,这两件2000包邮转给mm吧,我要哭死了,啥也不说了!{:16_663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15: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2-1-13 14:20
4号,5号,是那两个毛毛的包包吧?都是全新的有吊牌,这包包现在已经降至900包邮转了,如果mm这两个全要就给我 ...

1500行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15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2-1-13 15:09
1500行么?

很抱歉了,mm.
mm常逛街应该知道一个包包是多少钱了,多了我就不说了,希望互相理解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16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05:}{:16_605:}{:16_60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20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26:}{:16_626:}{:16_626:}{:16_626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4 01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2-1-13 20:15

这个包是日本的牌子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4 15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2-1-14 01:02
这个包是日本的牌子么?

在日本买的,应该就是日本的牌子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4 19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04:}{:16_604:}{:16_60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4 21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05:}{:16_605:}{:16_60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