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3-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2-1-13 14:20:42
|
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2-1-13 12:19 
想要4号和5号的包包,最低能多少钱,是全新的是吧,带掉牌的
4号,5号,是那两个毛毛的包包吧?都是全新的有吊牌,这包包现在已经降至900包邮转了,如果mm这两个全要就给我1700包邮吧,我买的时候一个的价钱都不止这个啊,败家啊!用350的大信封给mm邮寄,去掉邮费mm也知道这一个包我是多少钱转了,多的我就不说了,全是眼泪!{:16_647:}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