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2】逛甩!!欢迎选购!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09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13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070115 发表于 2011-12-14 21:12
好滴

美女,已经邮寄,黑猫mail便,查询号码是9632-9135-6731,收到后通知我哈,我好删除照片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13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-12-15 17:25
今天收到衣服了   很满意  谢谢  以后有更新通知我

美女,又更新了,过来看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13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44
先谢谢mm!

美女,我又更新啦,你看看吧,然后我把邮局帐号短你啦,注意查询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15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09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14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轉裑、離閁。 发表于 2011-12-14 16:36
好滴,到了回复MM哈~~

美女,还没有收到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4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17 14:52
美女,还没有收到嘛

今天刚到。。
刚才试了一下。。好像孕妇装。。完全没有线条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17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轉裑、離閁。 发表于 2011-12-17 14:54
今天刚到。。
刚才试了一下。。好像孕妇装。。完全没有线条。。 ...

收到我就放心啦,那我就把照片删除了
估计mm身材太好了,不太喜欢这种可爱的娃娃装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7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17 17:23
收到我就放心啦,那我就把照片删除了
估计mm身材太好了,不太喜欢这种可爱的娃娃装吧{s:1:h ...

不是。。就是因为身材不好。。所以穿上就更像水桶了。。我看图以为会穿上比较合身的。。没以为会整个都鼓鼓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